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七騎士千層塔80-100層關卡通關技巧_七騎士千層塔80-100層獎勵一覽

七騎士千層塔80-100層關卡通關技巧_七騎士千層塔80-100層獎勵一覽。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七騎士千層塔80-100層關卡通關技巧?相信很多玩傢都躍躍欲試瞭吧,歡迎來挑戰!下面為大傢介紹的是千層塔80-100層的關卡獎勵及具體的通關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概述

七騎士千層塔80-100層關卡通關技巧

千層塔新開放的20層關卡在獎勵上得到瞭很大的提升,於此同時難度也大幅度的提升瞭,玩傢可以在80-100層關卡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通關之後也必定會獲得巨大的成就感。

獎勵

七騎士千層塔80-100層關卡通關技巧

在上一個版本中,七騎士更新瞭六星裝備,而八十層卻隻使用五星裝備做獎勵,導致真正到達70+層千層塔的玩傢並不需要五星裝備,而80-100層關卡中加入瞭六星武器/防具,讓每一層關卡的獎勵都顯得十分誘人(88層後才開始出現六星武器/防具,而且這些武器的屬性都會比較好)。

在千層塔85層出現瞭四星首飾,大傢有較大的概率獲得四星復活戒指,95層可以獲得五星首飾,至於六星首飾就得看大傢在月光島中的RP瞭。

大傢從前80層得到瞭海量的紅寶石,想必還意猶未盡吧,挑戰千層塔最高可獲得數千的紅寶石。

難度

七騎士千層塔80-100層關卡通關技巧

千層塔第81層後的關卡怪物和前八十層有非常大的不同,小怪擁有更加慘不忍睹的輸出能力,倘若沒有一定的抵抗能力,甚至於會被一擊斃命。許多辛苦闖過80層的玩傢會去抱怨80層難如登天,當看到81層時才會知道什麼叫真正的難度,81層的怪物憑借的超高的傷害實力碾壓,讓許多陣容都頭痛不已。

相信許多和小編一樣的玩傢得到瞭克裡斯,並且憑借著克裡斯一路通關,不過在80層後卻並不這麼容易,怪物的輸出太過於恐怖,大傢需要進一步強化隊伍的防禦能力才能使用即死效果突破。

突破建議

1.千層塔80-100層的關卡怪物輸出十分強大,攜帶1-2枚奶媽加入顯得十分必要,而這些奶媽必須得強化+5,否則很難抗下怪物們的傷害。

2.倘若關卡怪物為物理傷害,可以使用愛心快遞員等克制物理陣容的英雄加以克制,相信以此通關會更加容易。

3.六星裝備的加入並非隻是看看而已,大傢如果想突破更高層的千層塔就得盡力的去獲得高屬性的六星裝備並加以強化,否則穿五星防具的英雄會十分的不堪一擊。

4.最後一條,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別以為自己的隊伍已經成型就可以放棄努力,仍需要持續收集功能性英雄加入以用來對抗逐漸刁鉆的千層塔。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