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三國之刃2.0.0版本更新內容 三國之刃11月26日2.0.0版本上線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三國之刃2.0.0版本更新內容 三國之刃11月26日2.0.0版本上線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三國之刃2.0.0版本更新內容 三國之刃11月26日2.0.0版本上線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三國之刃是一款經典的手機格鬥類遊戲,遊戲看名字都應該知道,又是一款以三國為遊戲題材的手遊!今天11月26日三國之刃安卓版正式上線瞭2.0.0版,那麼,三國之刃2.0.0版本有什麼新的內容呢?三國之刃11月26日2.0.0版本更新瞭什麼呢?下面,來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介紹吧!

本次版本更新,將3個主角人物大改版。希望新版本的人物造型大傢會喜歡。下面隨小刃一道看看這次的更新內容。

【軍團狩獵系統】

新增的軍團PVE玩法,強化軍團交互。軍團成員合力完成狩獵,強調團隊戰術。貢獻越高獎勵越多哦!獲得豐厚的獎勵,其中讓小編期待的是,可以獲得合成戰甲的材料,喜歡擁有與眾不同外觀的朋友,記得多多關註哦~

a、解鎖條件:主線關卡“襄陽城外副本通關”解鎖戰甲系統,且軍團4級。

b、軍團PVE玩法,可獲得豐厚的獎勵,包括合成戰甲的材料。

c、軍團成員可通過使用軍功兌換軍團倉庫中的物品。

【戰甲養成系統】

許多玩傢在“策劃面對面”欄目中一直要求要出時裝系統,這次更新,我們實現瞭這個功能哦!新版本除瞭給主角來個大變裝外,還開放瞭戰甲系統。玩傢可以通過狩獵系統獲得合成戰甲的材料,為自己打造與眾不同的外觀。

a、通過戰甲進階,可獲得人物外觀的變化以及各屬性值的提升。

b、通過消耗皮甲片淬煉戰甲,提升基本屬性值

c、戰甲可進行寶石鑲嵌。

【符石系統】

符石系統,巧思搭配為王。戰甲鑲嵌不同的符石組合,獲得不同的套裝特技,增強戰甲的威力。

a、每個戰甲都將獲得2個符石孔槽可鑲嵌,任意組合符石,可獲得特定的套裝特技。

b、可選擇符石進行灌註符文,每種符石隻能灌註能激活其特性的符文

c、符文可出售獲得軍功。

d、秘寶新增符文物品 

【軍團聯賽調整】

在2.0版本中,調整軍團聯賽玩法,新增周六群團陣營戰玩法。

a、周四聯賽按周二軍團突襲排名,分為將軍場和精英場。在不同的場,各自進行3場軍團對決。

b、戰鬥全部結束後,總積分高的軍團晉級。若積分相同,則突襲名次靠前的軍團晉級。

c、周六陣營對決規則:按周四軍團對決的最終排名,分為兩個陣營。陣營中排名最前的軍團,其主公為陣營統帥。 

【其他調整】

1.主角人物造型大改版。

2.更新軍團聯賽界面

3.掠奪增加美女被掠奪會損失寶箱

4.餘香上限調整至9萬

5.開放三個新稱號:馥桂宗主、步蓮尊者、留芳神話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三國之刃2.0.0版本更新內容 三國之刃11月26日2.0.0版本上線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