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三星一季度智能機出貨量6600萬部

        投資公司RBC Capital分析師馬克·休(Mark Sue)今天發表報告預測,今年第一季度三星智能手機出貨量可能高達6600萬部,高於6000萬部的預期,環比增長5%,同比增長55%。由於三星已經下調售價,前一代旗艦機型Galaxy S III有助於拉動三星智能手機出貨量的增長。 Note 2平板手機的“增長速度也相當高”。

        馬克·休說,“我們認為,經營利潤增長的主要原因是高端智能手機熱賣。 ”他估計,今年Galaxy S4出貨量將達到7000萬部,其中第一個月為1000萬部。預計Galaxy S4出貨量將高於Galaxy S III,原因是它“將受到移動運營商和消費者青睞,特別是在新一代iPhone缺位的情況下”。

        馬克·休在報告中稱,第一季度三星將拉大與蘋果之間的市場份額差距,今年增長將超過市場平均水平,“我們估計,今年第一季度三星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份額將達到35%,遠高於蘋果的19%-20%。三星寬泛的產品線將繼續拉動出貨量和市場份額強勁增長。智能手機在發達國家市場已日漸飽和,增長主要依靠用戶換機,發展中國家市場的增長主要依靠中低端產品,這對三星非常有利。我們預計2013年全年智能手機出貨量將增長26%至8.7億部,三星出貨量將增長34%至2.85億部”。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