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三星確認2月底發布8寸手機GALAXY Note 8.0

       2月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三星已經向媒體發放了邀請函,稱將在MWC2013期間(2月25-28日)前往三星展館體驗最新的GALAXY系列產品。邀請函上並未透露具體的產品信息,但據國外媒體預計,三星會在今年MWC上發布多款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包括此前曝光的8英寸屏幕跨界產品GALAXY Note 8.0、5.8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機GALAXY Fonblet I9152、雙屏折疊手機Galaxy Q,以及GALAXY Tab 3系列平板電腦等。

       不過從目前的消息來看,更受消費者期待的GALAXY S4或許不會在MWC上亮相,三星應該會在之後單獨發布這款年度旗艦手機。

       三星目前為全球最大的手機廠商,根據IDC最新數據,其2012年智能手機出貨接近2.16億台,市場佔有率達30.3%。該公司預計今年智能機出貨目標為2.9億台,增長率為35%。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