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三星禁售iPhone請求被駁回 蘋果偷著樂

日本東京地方法院週四駁回了三星針對蘋果的侵權訴訟請求,稱不會在日禁售iPhone等蘋果產品。

2011年4月,三星將蘋果告上日本法院,稱蘋果侵犯了該公司兩項重要專利。東京地方法院週四在裁決書中寫道,三星在有關爭議專利的談判中,未能“誠懇地”與蘋果協商,因此無權要求對方賠償。

三星發言人對此回應稱:“我們對法庭今日做出的裁決結果感到失望。在對該判決進行全面評估後,我們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來保護我們的知識產權。 ”蘋果方面則暫未對此發表評論。

此前,蘋果也向日本東京地方法院提起訴訟,以三星侵犯專利權為由,要求在日禁售三星Galaxy S、Galaxy SII系列智能手機以及Galaxy Tab 7平板電腦。三星和蘋果在移動市場的競爭日趨激烈,兩家公司還將戰火蔓延至技術專利領域,目前在全球多個國家陷入了專利紛爭,其中也包括美國。

三星禁售iPhone請求被駁回蘋果偷著樂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