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三星Galaxy S4行貨獲入網許可

        三星GALAXY S4相信是不少人期待的對象,這款手機何時登陸國內市場自然也備受關注。日前,來自信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公佈的信息顯示,三星Galaxy S4行貨已經有三個版本獲得了入網許可證,有望於月底全球同步上市。

 

 

 

 

 

 

 

         三大版本獲入網許可

        我們知道,三星​​Galaxy S4行貨在國內市場將有四種版本推出,分別為普通版GT-i9500、聯通版GT-i9502、移動定製版GT-i9508以及電信版SCH- i959。而從此次工信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公佈的信息來看,三星GALAXY S4行貨除了移動版GT-i9508之外,其餘三款機型都獲得了入網許可證。

        據悉,在三星GALAXY S4行貨將要問世的四個版本中,聯通和電信版本將支持雙卡雙待功能,而移動版本則會搭載驍龍600處理器,至於其他三個版本的處理器則是Exynos 5 Octa八核處理器。

        國行4月17日發布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4大陸行貨傳聞將於4月17日在上海發布,而普通版本則傳聞在國內僅有16GB版本可選,而聯通雙卡版本則會提供32GB版本可選,但價格則會昂貴許多。

        而根據得到的消息顯示,三星GALAXY S4大陸行貨目前已經開始了發售的培訓工作,然後於在4月26日全球同步上市。而在此前,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移動通信事業部培訓經理也在微博上確認了三星GALAXY S4行貨版本會在五一前面市。

        港行4月18日發布

        同時根據香港媒體的報導,三星已經確定會於4月18日在香港舉辦發布會正式推出GALAXY S4港行版本,並且官方邀請函也已經在網絡上曝光。儘管現在還不能確定三星GALAXY S4港行是否會配備四核還是八核處理器,但根據此前洩露的信息顯示,該機在香港版本將會推出兩個版本,分別針對3G網絡的GT-i9500和支持4G LTE網絡的GT-i9505。

        不過,由於三星自家Exynos 5 Octa八核處理器已經被確認支持LTE 4G網絡,並且面向韓國本土的LTE版本也會使用八核處理器,所以港行的4G版本是否會延續韓國版本的做法自然值得期待。

        目前,三星GALAXY S4已經在廣州最大的三星體驗店開始接受預訂,手機的初步定價為4999元。至於聯通、移動及電信的定製版本的售價則沒有更多消息,但根據國內媒體援引聯通內部人士的消息稱,三星GALAXY S4聯通雙卡雙待定製版的銷售價格將為5899元。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