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不必苦等三星S4 第一季度新上市新機盤點

  文/李則毅

  每年都會有大量的新款手機其實第一季度上市的強機真的是數不勝數,很多新機在發布了不久就已經上市。本文自然也無法一一羅列,那麼今天筆者為大家挑選了八個熱門品牌在第一季度上市的熱門新機供大家參考,這些新機同樣也是手機愛好者們爭論最多的新機,不想苦等三星S4的朋友,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第一季度新機它們的表現到底是如何的吧。

本文導航

  • 索尼L36h
  • 中興Grand S
  • OPPO Find 5
  • HTC Butterfly

  • 黑莓Z10
  • 華為Ascend Mate
  • LG Optimus G Pro
  • 三星ATIV S

  索尼L36h(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索尼L36h是近期最為火熱的一款機型,大家都知道索尼在電子產品的做工方面絕對是世界一流水準,這款索尼L36h也不例外。精密的工藝使得索尼L36h即使在水里泡個半小時拿出來還是依然可以用,解決了日常生活中不小心碰灑杯子的苦惱。索尼L36h擁有四核處理器,這也是索尼第一款四核手機。

不必苦等三星S4第一季度新上市新機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索尼L36h詳細資料

  索尼L36h的機身採用了前後鏡面設計,外觀非常具有科技感和時尚感,其機身正面的屏幕尺寸為5.0英寸,分辨率達到了頂級水準的1920×1080像素,畫面顯示效果非常絢麗。機身背部安置有一顆131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無限高速連拍,系統採用的是Android智能係統,還裝備了一顆1.5GHz主頻的四核芯超強處理器。

不必苦等三星S4第一季度新上市新機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索尼L36h詳細資料

不必苦等三星S4第一季度新上市新機盤點 不必苦等三星S4第一季度新上市新機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索尼L36h詳細資料

  編輯點評:

  索尼L36h深受大家喜歡,並且將之定位於三星GALAXY S4放在了一起,可見大家對於這款索尼L36h的認可度還是很高的。索尼L36h做工非常精美,雙面玻璃材質手感也非常出眾。作為索尼的首款四核手機,雖然索尼的敏感度略低,但是這款機型依然獲得成功。喜歡的朋友可以關註一下。

  索尼L36h(行貨)

  [參考價格] 4999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