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主公莫慌四星武將培養攻略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主公莫慌四星武將培養攻略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主公莫慌四星武將培養攻略 小編認為驚天為玩傢們帶來的四位武將是遊戲中最強的四星武將,每個人都各具特色,可以說他們在團隊中每一個都能表現出色,下面看看詳細的內容。

龐德:

威武:自身和麾下士兵受到的任意傷害減免15%

死戰:自身和麾下士兵受到的任意傷害減免30%

白馬將軍:自身和麾下步兵及騎兵系士兵氣血增加40%

這個人物不經血厚防高而且統帥率也是十分的可以的,而他的技能白馬更是讓這個人物如虎添翼,這個人物的屬性完全可以和橙將媲美,但是與橙將相比消耗的將魂也是少之又少,所以小編強烈推薦。

步練師

淑懿:我方所有武將每6秒恢復1%最大氣血值

傷逝:我方怒氣恢復速度增加12%

無冕皇後:我方所有武將每6秒恢復2點技力值

這個英雄是一個全身自帶光環的英雄,他的每一項技能都是給我玩傢們的軍隊帶來很大的收益,而且這個人物很好得到,很多玩傢們手中已經擁有很高級的卡牌瞭,但是依然把步練師保留在隊伍中,可見他的重要性。

張春華

德行:自身和麾下士兵閃避增加30%

智識:我方所有武將每6秒恢復1點技力值

宜穆妃:自身和麾下士兵氣血增加40%

這個人物雖然在技能和屬性上不出色,但是是一個非常實用的英雄,前期玩傢們可以考慮讓這個英雄檔肉盾或者是輔助。

王異:

節義:武將自身施放的戰法技威力增加100%

奇計:武將自身攻擊傷害增加65%

貞烈:武將自身每6秒恢復5點技力值

這個英雄是依靠超高的法術傷害而得名,他的法術傷害十分的高,特別是對地方物理系造成傷害的時候,可以讓敵方哭著回傢瞭,這個英雄是平民玩傢的不二之選。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主公莫慌四星武將培養攻略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