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主公莫慌馬超屬性介紹 馬超技能一覽

主公莫慌馬超屬性介紹 馬超技能一覽

《主公莫慌》9月24日下午停服更新之後,將會更新1名全新橙將“馬超”!想必很多玩傢還不知道主公莫慌馬超屬性怎麼樣,主公莫慌馬超技能有哪些,那麼接下來小編就來讓為大傢詳細的介紹一下!

馬超

武將特技

一星特技驃騎:自身和麾下士兵閃避增加30%;

三星特技神威天將:自身和麾下步兵及騎兵系士兵攻擊速度增加50%;

五星特技一騎當千:自身和麾下士兵破格擋增加30%;

作為三國歷史中五虎將之一的馬超,在主公莫慌中的地位為全能型指揮官,各種屬性非常全面。其特性技一為軍團閃避,可有效提升軍團存活率,堪稱敵軍遠程輸出的噩夢。而特性技二和三則增加瞭攻擊速度和破格擋率,則大大提升瞭軍團的輸出能力,如果再配合攻擊力的加成,將是一支無堅不摧的鐵騎部隊!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