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五級戰神怎麼打 封神路戰神2階通關技巧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五級戰神怎麼打 封神路戰神2階通關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亂鬥西遊封神路五級戰神這關怎麼過?特別是戰神2階,對方89級倆猴子一個暈哪吒,我連不動都難打出幾次。我還帶瞭4級婆娑啊。瘋瞭。根本抗不住一波流。閻王大招出不來,鯊魚大招出不來就掛。

方法一:關於佈陣,大傢可以將前兩排放小兵給哪吒暈,三個人放最後一排差不多瞭,帶個聖蒂或者減少對面攻擊的經文差不多瞭。經文搭配,物理菜刀隊的話出莊嚴,這個挺好的,加很多血妥妥的。

方法二:觀察瞭下對面應該是帶破法的,我的地藏可以抗6,7秒,你裝備好可以找個肉抗,上個哪吒金角白象,婆娑自在帶上。

方法三:上地藏閻王金角,金角閻王第二排,閻王和哪吒面對面,地藏第一排嘲諷,閻王比哪吒出手快。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亂鬥西遊五級戰神怎麼打 封神路戰神2階通關技巧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