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元寶哪裡刷 亂鬥西遊快速刷元寶方法推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元寶哪裡刷 亂鬥西遊快速刷元寶方法推薦,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亂鬥西遊是一款以西遊記為題材的手機遊戲,遊戲給玩傢們提供瞭很多的副本去闖!亂鬥西遊玩傢們需要刷元寶,那麼,亂鬥西遊怎麼快速刷元寶呢?亂鬥西遊元寶怎麼獲得呢?下面,來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亂鬥西遊快速刷元寶介紹吧!

1.三星闖關(免費得元寶的重要途徑)

遊戲中高額的元寶,就是來自三星闖關,每個章節有6個小關,全部達成3星評價,就可以領取相應的元寶哦。

在這裡我給大傢介紹幾個技巧。

第一個就是有關三殺的,建議大傢在戰力達到一定的程度後再掉回頭來做三殺,這樣子你可以選擇兩個英雄把裝備脫光,另外一個英雄選擇自己控制,這樣子自己控制的英雄的DPS就完全掌握在自己手裡,三殺起來很簡單。

第二個就是女鬼那一關,建議大傢認真過好前面一關,然後記好坐標,再回去點一下就好瞭,或者帶個慧眼的符文,隱身單位就可以看見瞭。

第三個就是讓對方團滅,最好是選擇帶團控的英雄一起就好瞭,DPS選擇那種高爆發的英雄。

2.每日任務

如果你有留意日常的話,你應該會註意得到日常任務中給的元寶雖然不多,但是如果日積月累的話那也將是一筆非常可觀的收入,特別是對於平民來說更是如此瞭。 

3.禮包、月卡、至尊卡和升級獎勵

提到禮包,這個是最直接的來源瞭,關於禮包可以在4399禮包中心領取。

月卡和至尊卡,每天可以領100元寶,但是月卡隻能領一個月,至尊卡可以一直領取。價格也不貴,一個30,一個60,個人覺得長久玩的,買個至尊卡劃算。 升級在後期給與的元寶是非常的多的,比如40級獎勵300元寶,45級獎勵400元寶,而50級則獎勵500元寶,非常的可觀。

簽到是一個非常考驗耐力的玩法,需要我們每天都上線,上線的時間越多,給的元寶也就越多。除瞭第一周的第七天給予魔悟空之外,其他的每周大概可以收入753個元寶,是不是很可觀。而如果你簽滿一個月,那元寶的獎勵將是非常的大,玩幾個十連抽都不是事。

綁定電話這個可以立刻領取20個元寶,不拿白不拿。刷對戰我主要說的是:五行山,因為我在五行山的戰鬥中,臉紅過,戰勝一個玩傢,系統獎勵瞭我30個元寶。當然這個也是看臉,沒有得到也不要埋怨,得到瞭也不要趾高氣揚,給你的,你就默默收著就好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亂鬥西遊元寶哪裡刷 亂鬥西遊快速刷元寶方法推薦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