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哪吒扇子+地藏+火尖槍陣容搭配推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哪吒扇子+地藏+火尖槍陣容搭配推薦,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亂鬥西遊哪吒扇子+地藏+火尖槍 坤圈在地藏胯下瘋狂輸出小編給大傢帶來瞭,希望玩傢可以喜歡,想瞭解的就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www.jb51.net

目前經文是不動 金剛 凈土 虛無 無量+慢障 不過打算出瞭破法將慢障換成破法(如果在經文殘片120之前沒出破法就先升瞭5星凈土,過圖用)。

www.jb51.net

這是排行榜站位圖,開局地藏吃第一波傷害,然後哪吒扇子在地藏胯下瘋狂輸出(www.jb51.net看 過LOLS4決賽的人都懂得),我這套陣容哪吒開局1S左右就可以丟出呼啦圈,基本能打斷對面扇子的大或者其他技能,然後輸贏就是看對方團控是否控住我扇 子,哪吒可以在戰場存活多久就可以打出多少輸出,本來想哪吒CD裝的,但是現在哪吒隻有個15%cd的衣服,武器一個金色棒子一個XXX(記不起瞭),扇 子就是AP和CD混搭,地藏回復和血量。但是我這陣容隻能打沒有地藏的,或者對方地藏還沒成型,不然基本會是時間到瞭退出對戰。

由於裝備不多,另外2個替補就是閻王和風火猴,但是不知道怎麼瞭,最近閻王開場開大以後喜歡在原地站一兩秒,導致輸出不夠,所以還是喜歡哪吒。基本陣容就是地藏+閻王、哪吒、扇子、風火猴4選2瞭。

www.jb51.net

這是排行榜位置,略慘,大神和高手就別鄙視瞭。現在主要目的是盡快打通19-6,但是3天隻得瞭幾個龍紋,今天8次排位1個龍紋www.jb51.net,白骨妹子都不知道還要多久

才出,呵呵,隻能慢慢等瞭,60個龍紋好漫長。

目前裝備一套物理哪吒的,一套法師閻王扇子換著來,一套地藏回復,還有就是物法裝各一半湊成一套(風火猴專用)。

另外附上個人英雄圖(風火猴明天就5星瞭,然後開始換白象的魂)

www.jb51.net

www.jb51.net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亂鬥西遊哪吒扇子+地藏+火尖槍 坤圈在地藏胯下瘋狂輸出,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