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地藏菩薩與唐三藏新時裝曝光

網易首款MOBA+RPG革命性動作手遊《亂鬥西遊》本月將再次推出兩位英雄的全新時裝:【地藏-冥夜幽騎】與【唐僧-空霄禪影】。

地藏菩薩新時裝:冥夜幽騎  騎猛狗,宛如修羅之化身,殺一人能救眾生。慈面菩薩再度迅猛出擊,新時裝彰顯除害決心。

www.jb51.net

地藏菩薩新造型坐騎白獅一轉眼變幻成雄壯黑獅,首腳皆穿上金色盔甲,光是坐騎的氣勢便足以震撼四方瞭。當然,重頭戲是主角地藏菩薩!月影之下,他身披紫袍,肩部和手部都同樣佩著金色鎧甲,一頭銀發風中飄揚,威風凜冽!

唐僧新時裝:空霄禪影  背倚明月,騰空而行,盡顯佛傢禪影。清丈鳴音,口念佛經,願天下蒼生皆普渡。

www.jb51.net

唐三藏換掉經典的金色袈裟,換上的是白色戰袍綴以金邊和寶藍襟佈的新衣:空霄禪影。俊朗側顏,脫俗袈裟在這月夜下顯得分外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