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巨靈神怎麼樣 亂鬥西遊巨靈神技能屬性和玩法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巨靈神怎麼樣 亂鬥西遊巨靈神技能屬性和玩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巨靈神怎麼樣 亂鬥西遊巨靈神技能屬性和玩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亂鬥西遊是一款融合瞭角色扮演,推塔對抗,3D動作類的遊戲,遊戲中有著許多角色,巨靈神就是其中之一!那麼,亂鬥西遊巨靈神怎麼樣呢?亂鬥西遊巨靈神技能屬性是什麼呢?亂鬥西遊巨靈神怎麼獲得呢?不清楚的小夥伴們來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介紹吧!

使用技巧

推薦培養物理強度屬性

【飛斧斬首】可以快速突進並打斷敵人施法。

巨靈神擁有不俗的普攻傷害,而【愈戰愈勇】可以免疫所有控制技能,開啟後切入後排一路猛砍可以造成大量傷害,配合暴擊或吸血效果更佳。 

技能介紹

【仙之護】

英雄達到四星後,獲得的種族被動技能,對魔族及四星以下英雄造成傷害提升6%,受到所有物理傷害降低6%

【真·仙之護】

英雄達到五星後,升級為真·仙之護,對魔族及四星以下英雄造成傷害提升15%,受到所有物理傷害降低30%

【飛斧斬首】

巨靈神向前方丟出雙斧,隨後巨靈神會跳向雙斧落地處,落地時擊飛周圍敵人造成額外物理傷害。若雙斧飛行時擊中敵人,則雙斧立刻落地。

【巨靈神斧】

巨靈神揮動雙斧,對周圍的敵人連續造成三次物理傷害。

【愈戰愈勇】

巨靈神受真言加持,10秒內免疫所有控制類狀態,並獲得25%物理吸血,同時根據損失生命值會獲得攻擊速度加成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亂鬥西遊巨靈神怎麼樣 亂鬥西遊巨靈神技能屬性和玩法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