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平民幫派BOSS輸出實測

說到亂鬥西遊幫派boss的陣容配置,玩傢都比較熟悉瞭,但如果要在幾個抗傷害的英雄做出選擇,還是有點區別的。這次測試瞭孟婆、百眼、唐僧在同樣裝備情況下,打幫派BOSS的輸出。

經文方面:羅睺、羅漢、羅剎、法相、不動、轉輪、妙覺

首先是三星孟婆,隊伍配置金角+哪吒,金角4W物強,哪吒4W物強,孟婆3500血量,2W5法強,21%吸血,單次穩定1000萬全程不死。

www.jb51.net

三星唐僧,同樣配備金角+哪吒,金角4W物強,哪吒4W物強,唐僧3500血量,2W5法強,19%吸血,單次勉強1000萬,全程不倒,但確實不如孟婆。

www.jb51.net

二星百眼,同樣配備金角+哪吒,金角4W物強,哪吒4W物強,百眼3000血量,2W5法強,17.6%吸血,單次1200萬,據說百眼不穩定,有時候抗不住,但我試驗都抗住瞭,輸出也是3個英雄最高的。

www.jb51.net

小結:百眼在幫派BOSS中輸出最高,原因還是在於技能方面,而孟婆最為穩定,算是百搭的,全程自動即可。唐僧的話,因為搭配瞭物理隊友,10%法強加成體現不出優勢,或許換法師隊伍傷害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