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年獸技能屬性是什麼 亂鬥西遊年獸技能屬性培養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年獸技能屬性是什麼 亂鬥西遊年獸技能屬性培養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亂鬥西遊是一款經典的手機遊戲,遊戲玩法融合瞭多種元素!不少玩傢們對於亂鬥西遊年獸不是很瞭解,那麼,亂鬥西遊年獸技能屬性是什麼呢?亂鬥西遊年獸怎麼培養呢?下面,來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介紹吧!

初始三星,定位,物理dps,刺客。

一技能,突襲,物理加成0.31,大招下附帶1.5秒恐懼。

二技能,利爪,物理加成0.45,黑夜領域加15%傷害,大招下附帶目標10%最大生命的傷害。

三技能,永夜,6秒脫戰隱身,主動開啟領域,增加一二技能威力。

二技能可打百分比傷害,切肉一樣不虛。大招的這個隱身,對戰強得沒朋友,wifi對戰過你們就會懂。

不過也正因為大招的隱身,使慧眼經文成為其克星。有人說慧眼傷害加成不重要,年獸不怕這個。然而,一旦你是在隱身狀態下,未做出攻擊,對方慧眼發現並先手控到你,5星慧眼的傷害可不是開玩笑的。而且即便沒有慧眼傷害加成,被偵破隱身也使這個英雄的威力大減。

總結:這個加成這個成長,還有群體恐懼的能力,可以說刺客中,他的第一輪爆發傷害最高。不過也就這麼一套瞭,極度脆皮的身板,隨便兩個人的技能都可以把他打成殘廢。排位遇到高爆發陣容,年獸會被打得很慘,最好別上。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亂鬥西遊年獸技能屬性是什麼 亂鬥西遊年獸技能屬性培養詳解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