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怎麼升級快 新手快速沖級指南

問:亂鬥西遊怎麼升級快?

答:亂鬥西遊升級快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提升。

闖關升級:

玩傢前期主要通過闖關來提升自己的英雄。亂鬥西遊目前共有84個關卡每一個關卡的通關條件有所不同,主要分成以下幾個大類:消滅BOSS、摧毀敵方建築、消滅全部敵人、守衛我方建築。在每一關,會有三個高難度的獎勵條件,達成後可以獲得豐富獎勵。

在每一個關卡結束後,系統會根據玩傢在戰鬥中的表現來為玩傢的闖關評分。滿分為三星,當玩傢在某一個關卡取得三星後,再次挑戰此關可以選擇跳過戰鬥直接掃蕩拿取獎勵。

奇遇活動:

奇遇活動是玩傢在遊戲中後期的主要玩法。奇遇活動包括瞭一些的限時活動,如蟠桃園和篝火夜話,還包括瞭可以獲得高級英雄,裝備,資源的活動,如尋仙捉妖,天賜神兵、天帝寶庫、搶奪經書等。還有高難度副本“英雄試煉”可以挑戰,在副本中堅持得越久,就可以獲得越多的獎勵。

篝火夜話:

篝火夜話是一個融合瞭益智和戰鬥元素的玩法,開啟時間為每天的20-24點。

在戰鬥開始前,玩傢需要首先回答20道夜話問題,內容涵蓋神話故事、古詩詞和歷史常識,每一題有20秒時間限制。

答對題目越多,能助力戰鬥的慧心狀態越強。

答題結束後與癡魔對戰,玩傢需要在2分鐘內對其造成盡可能多的傷害,同時還會有很多阻礙戰鬥的小怪需要玩傢清理。戰鬥結束後,根據對癡魔造成的傷害總量給予玩傢獎勵,獎勵包括瞭可以提供大量經驗的金丹,以及藍靈石,紫靈石等高級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