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打幫派BOSS青獅精與巨靈神對比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打幫派BOSS青獅精與巨靈神對比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亂鬥西遊遊戲中的幫派打boss是一件非常講究技巧的事情,也是考驗玩傢的團隊協作精神,玩傢對於陣容、技能、經文、站位等技巧度需要靈活運用,下面給大傢分享亂鬥西遊青獅精與巨靈神打幫派BOSS的優劣對比。

更新新經文的版本打幫派BOSS,小編不推薦物理隊帶巨靈神做為坦克瞭,因為有瞭新經文,收益最大的無疑是青獅精。

青獅精的輸出比巨靈神高一大截,如果說巨靈神是為瞭抗BOSS,青獅精就是抗BOSS帶輸出!獅子吼的技能幾乎沒有前搖後搖。

攻擊的時候舉手動作為前搖,收手動作為後搖。

第一下攻擊幾乎沒有前後搖,第三下前後搖動作就很大。在比如說大象的暈,前搖就相當大,很容易被打斷,大傢平時也看的出來。

所以技能的發動並不是像有些玩傢想的一樣靠攻速提升的,而且技能本身的施法動作。

下面我們來看三張圖:

青獅精抗幫派BOSS輸出攻略

裸裝:57/66/106

青獅精抗幫派BOSS輸出攻略

物理:314/374/568

青獅精抗幫派BOSS輸出攻略

法術:373/488/739

從圖中可以看出,不管是物理裝備還是法術裝備,青獅精的普攻都是有加成的。

再加上它的普攻本來就很高的它更是如虎添翼,大招不僅跟巨靈神一樣有吸血功能,而且青獅精也有仙緣吸血,存活能力不差。頻繁的技能施放可以很好的觸發羅睺,大招傷害也很可觀。

當然,很多玩傢關心配置要求是什麼?

1、巨靈神最好一級,不帶首飾血量不得超過3000。

2、巨靈神裝備的吸血強度必須達到10%左右。

3、巨靈神裝備的物理強度要超20000以上。

(若是某項爆表瞭,其他條件可以放寬。)

對,配置要求不變,隻需把巨靈神的裝備給青獅精就可以瞭。

經文配置:除瞭不動經文,全上攻擊經文。

站位:兩個輸出站在麒麟後面,獅子站在BOSS面前吸引仇恨。

另外,如果你的隊伍配置有法師英雄,配合法相經文,那青獅精的輸出更上一層樓瞭,絕對是超過巨靈神的。

PS:打幫派BOSS的時候有一點需要註意,別把BOSS的頭面對兩位輸出,BOSS有個技能是對著前方區域噴水,在BOSS後面可以不受這個傷害。隻要控制好站位,沒有吸血的輸出打到最後也不是難事。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亂鬥西遊打幫派BOSS青獅精與巨靈神對比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