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更新就送188元寶 188元寶獲取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更新就送188元寶 188元寶獲取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為瞭讓眾位英雄能夠體驗到更多更豐富的遊戲內容,我們將於1月底開始進行全服維護,維護時間預計為2個小時,請眾位英雄稍事歇息耐心等待。

維護之後,眾位英雄隻要在2015年2月11日之前登錄,都將收到188元寶,更多精彩體驗,敬請期待!

幫派戰誰與爭鋒!

若你在這血雨腥風的三界,生出獨孤求敗的孤獨之感,是否想帶領幫派中的英雄們指點江山博取一世英明?

若你在這風雨飄搖的三界,有寡不敵眾的無奈之感,是否想過抱個大腿,與幫派中的厲害角色們聯手共戰?

幫戰功能全新上線,不管你是默默無聞的小透明,還是戰功赫赫的大大,都給你這個機會!

幫戰以每兩周為一個賽季,幫主報名之後,任命主將,主將挑選隊員組成戰隊,在幫主的帶領下,萬裡橫行,叱吒風雲!

亂鬥西遊遊戲海報

2月4日,幫戰將開啟全服測試賽季,測試賽季期間,參與幫戰的隊員都將獲得幫貢獎勵,並會根據積分對參戰的幫派進行排名!正式賽季開始後,還會有更多豐厚獎勵,敬請期待!

月末狂歡!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2015年的第一個月,你有怎樣的成就呢?在第一個月即將結束的的時候,繼續為自己添薪加柴吧!

活動時間:1月28日-2月10日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完成任務,即可獲得包含金幣、元寶、金靈石等在內的豐厚獎勵!

傳說中的故事!

全新闖關第二十章,天命者重傷初愈,便被神秘人帶到瞭遠在天邊的月宮,月宮中,天命者終於得見傳說中的嫦娥後羿,這二人前塵恩怨未解,未來又將何去何從……

且看最新為你奉上的第二十章!全新廣寒宮場景,帶你遊覽嫦娥仙子仙府,更新奇的關卡玩法,讓你置身其間,舍不得放手!

經到用時方恨少!

新出四種經文,趕緊念起來吧!魔高一尺,佛高一丈!沒事就該多念經!

仙魔懸賞兌換中新增苦海、無常兩種經文兌換:

苦海:減少敵方英雄的生命回復和治療效果,但最低將保留一部分的生命回復和治療效果;

無常:每隔一段時間,己方英雄的下一次攻擊必定暴擊;

搶奪經文中新增羅剎、法相兩種經文兌換:

羅剎:戰陣內,己方英雄將提升戰陣內英雄法術強度之和乘以一定百分比的物理強度;

法相:戰陣內,己方英雄將提升戰陣內英雄物理強度之和乘以一定百分比的法術強度。

新鮮配方新鮮出爐!

獨傢配方,隻是聽名字就足以讓你熱血沸騰起來的配方!新鮮出爐啦!

合成·金靈石配方:用五個紫靈石就可以合成一個金靈石的絕妙配方,在修羅血戰兌換中使用修羅血兌換獲得。

重鑄·紫鞋子配方:用3件紫裝和1個紫鞋子便可以重鑄一個全新的紫鞋子的神奇配方,在幫貢兌換中使用幫派貢獻兌換即可獲得

青雲直上封神路!

正所謂,人往高處走,你那顆蠢蠢欲動求上進的心與健步如飛攀高的腳步,沒有任何人能阻止!封神路新增12個關卡,不同的英雄,更多的組合,挑戰你的策略,給你更多可能!

Vip每周特權禮包添新貨啦!

為滿足眾位英雄的需求,VIP3、VIP8、VIP12在原有的VIP特權禮包基礎上額外增加新的每周禮包種類!V3新增金錢禮包,V8與V12新增金錢禮包與靈石禮包!

其他

1.裝備繼承規則調整:任意品級裝備之間都可繼承。品級相同,新裝備星級為0,則可完全繼承原裝備的等級和星級;其他情況,隻繼承原裝備的等級,新、老裝備星級將會各自保留,裝備繼承費用按照接受繼承的新裝備的品級計算

2.排行榜界面優化,點擊顯示自己名字的按鈕可直接進入自己的戰陣進行調整;

3.排行榜爭霸添加復仇功能,在戰鬥記錄中找到那個霸主決一雌雄吧;

4.調整蜘蛛精天羅地網技能在排行榜中的釋放機制,對戰開始時便會在敵方突襲位與戰場中央默認生成3個蛛網陷阱;

5.當角色經驗達到上限時,獲得的角色經驗將會按照一定比例轉化為仙丹;

6.修羅血戰優化,選擇英雄時,增加種族關系圖與克制標簽;

7.本次更新後,我們對修羅血戰匹配對手規則進行瞭優化,你將會匹配到更加勢均力敵,具有挑戰性的對手;

8.名人榜界面優化,將分類標簽移至左側;

9.玩傢戰陣界面優化,增加等級、服務器等顯示,讓大傢更瞭解彼此;

10.選擇幫派加入時的幫派列表界面優化,可自主選擇按幫派等級或者幫派創建時間排序。

11.調整4級幫派人數上限,提升為50人。

以遊戲內實際更新內容為準。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亂鬥西遊更新就送188元寶 188元寶獲取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