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玉兔精天賦怎麼加點 玉兔精天賦加點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玉兔精天賦怎麼加點 玉兔精天賦加點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英雄達到5星後可以開啟天賦系統,亂鬥西遊 天賦一共5層,每層3個。開啟該層後,可在這三個天賦中任選一個開啟。內丹等級達到lv4、lv8、lv16、lv24、lv32可以解鎖對於的天賦層。對應的消耗100、200、400、700、1000元寶激活。

篝火夜話天賦加點:

兔兔軍團:紅眼兔兔將敵人變成兔子的時間增加0.5秒

道強法重:每隔10秒獲得持續3秒的道強法重狀態,該狀態下你技能造成的第一次攻擊傷害增加16.5%。

乖乖聽話:玉兔精對變成兔子的敵人造成的傷害增加10%

茁壯成長:快快長大狀態下,玉兔精的法術強度增加10%

屠者無心:對生命值低於20%的英雄造成的傷害增加13%

這個加點主要是提升玉兔精控制效果,增傷作用,打篝火最佳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