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瑤姬仙子副本篝火陣容搭配攻略推薦_瑤姬仙子怎麼搭配陣容

亂鬥西遊瑤姬仙子怎麼搭配陣容呢?亂鬥西遊瑤姬仙子怎麼選擇經文?之前小編為大傢曝光瞭亂鬥西遊四月即將出來的新英雄昴日星官,下面小編繼續為大傢曝光新英雄瑤姬仙子,她也是亂鬥西遊新推出的英雄之一,下面一起來看看亂鬥西遊瑤姬仙子副本、篝火陣容搭配和經文搭配攻略。

亂鬥西遊瑤姬仙子副本篝火陣容搭配攻略

亂鬥西遊瑤姬仙子副本篝火陣容搭配攻略:

副本陣容:瑤姬仙子、地藏菩薩、鐵扇公主

陣容分析:經典的黃金三角組合,隊伍中包含肉盾、奶媽、輸出全方位的三個角色,瑤姬仙子作為全能型的輸出英雄,同時本身的輸出也非常搶眼,在各種場景下都可以有不錯的表現,能應變多種情況。

篝火陣容:瑤姬仙子、哪吒、金角大王

陣容分析:其實作為PVP項強勢的瑤姬仙子並不是太適合篝火夜話活動,哪吒和金角大王猜是篝火的主角,而由於瑤姬仙子的全能型使得他在這個陣容中可以扮演撿漏控場追殺等角色。

排行榜陣容:瑤姬仙子、海若、地藏菩薩

陣容分析:

這個陣容在競技場可謂強強聯合,海若毫無疑問的當前第一爆發輸出,可以放在突襲位置,地藏菩薩也是目前競技場的主流肉盾,配合瑤姬仙子的全能,可以應對這種敵方陣容,是非常不錯的競技場陣容組合。

根據瑤姬仙子的屬性特點可以看出武德星君的物理屬性總體來說是大於法術性質的,因此大傢盡可從物理方面來為其下文章。

瑤姬仙子適用經文:不動+金剛+羅漢+嗔障+法華+羅睺

上面的經文即有防禦也有加強同時也有生命的恢復,可以說是一套全能的經文系統。

以上就是小編為您帶來的亂鬥西遊瑤姬仙子副本篝火陣容搭配攻略,希望大傢能夠喜歡,更多資訊請繼續關註腳本之傢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