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篝火二郎神怎麼操作作用最大 篝火二郎神技能使用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篝火二郎神怎麼操作作用最大 篝火二郎神技能使用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亂鬥西遊篝火為什麼選擇用二郎神?二郎神怎麼操作作用最大?二郎神在篝火技能怎麼使用?在亂鬥西遊中篝火時間越快二郎神作用越大,進8秒後,有二郎神和沒有二郎神差距會在1秒左右,但是15秒開外,二郎神的作用卻沒有那麼大,很多英雄都會比二郎神快。那麼玩傢們都知道要想篝火時間短,用二郎神是最好的,但是玩傢們並不知道為什麼二郎神打篝火會有這麼大的優勢。下面就隨小編我一起去看看亂鬥西遊篝火二郎神技能的使用技巧吧!

亂鬥西遊篝火二郎神技能使用技巧:

英雄特色:

二郎神,神奇的地方有三個,一是高爆發,二是卡狗,三是物法雙修。

亂鬥西遊二郎神

高爆發:

二郎神所有技能都是傷害技能,特別是大招,法術加成特別高,雖然CD長,但是非常適合短時間的輸出,前面2個技能,冷卻時間短(8秒,一般穿衣服是6.4),傷害十足,而且帶特效

力劈桃山帶破甲BUFF(物法防下降30%),哮天之嗅讓下一次攻擊必爆,都是非常有效的技能。

卡狗:

這是一個BUG,就是說當英雄被眩暈前放出瞭技能,動畫出來後馬上被眩暈,那麼眩暈結束後,技能會繼續飛向BOSS造成傷害,但是技能卻可以重新用。

這就導致二郎開局可以放6隻狗,前三隻能讓金角的平頂暴擊,後三隻能讓自己的大招暴擊,簡直不要太屌,這就是二郎猛的原因!

物法雙修:

56篝火的二郎隻需要暴擊裝,有的人法暴多,有的人物暴多,那麼二郎神穿什麼好呢?經過研究,6秒以外,物法都沒有任何區別

因為1技能是物理加成但是CD是6.4(穿衣後),加成大概是大招的一半,大招是法術加成,基本上都隻能出一次,那麼2次1技能和大招的傷害是對等的,所以,物法沒有任何區別,隻要是暴擊,放心的上就是瞭。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