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經文怎麼得 經文獲取升星攻略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經文怎麼得 經文獲取升星攻略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亂鬥西遊中的經文一共36種,大致上分為英雄的傷害、防禦、速度、生命值、魂值、異常狀態、復活時間、小兵屬性等等。根據你推塔過關,pk,試煉等不同的需求來搭配經文組合,這一點很重要。當然經文碎片的數量有限,所以需要舍棄一些相對雞肋的經文,優先升級萬精油類的經文。比如小兵屬性、復活時間類先放到一邊,罪業、羅睺、焚天、殺業、慧眼、機緣、降魔、南無不要浪費在這些經文身上。

經文來源

1、新手指引階段,優選不動。

2、排行榜。

黃金組裡有四個經文可以兌換,分別是婆娑、自在、三災和禪定。需要281520積分,和30個龍紋璧。

其中婆娑和自在,三災和禪定的作用相互抵消。

婆娑:敵方遊戲受到減速、定身、眩暈效果持續時間增加15%。

自在:已方英雄受到減速、定身、眩暈效果持續時間減少15%。

三災:敵方英雄受到恐懼、沉默、嘲諷效果持續時間增加15%。

禪定:已方英雄受到恐懼、沉默、嘲諷效果持續時間減少15%。

下一級時間增到30%。

這四個經文對於後期排行榜pk很重要,你是輸出類的組合需要減少敵方的控制時間,控制類的需要增加己方的控制時間,當然要根據你的英雄技能或者你pk的對象是減速、定身、眩暈、恐懼、沉默、嘲諷這六種效果的哪一種來組合。

不過個人建議有積分的優先兌換藍色鞋子,藍鞋和飾品是抽不到,合不成的。

3、仙魔懸賞。

這裡呢同樣有四種經文提供兌換,分別是羅睺、慧眼、南無和凈土。需要30個仙魔石。

這裡千萬不要想著贊那250去兌換老君去,要不你就真250瞭。

優先兌換凈土,其次是慧眼,再是南無和羅睺。

凈土:所有友方英雄的生命回血和治療效果提升24%。

相信你一定有扇子吧,那麼還猶豫什麼。不管是在普通的關卡中還是在PK中,特別是後期對於部分傷血較高的BOSS來說,扇子必帶,自然凈土必帶。

慧眼則是可見隱身並且對隱身單位的傷害提升5%,如果你卡在隱身女鬼和有年獸的管卡三星種,這個還是比較實用的。不過不建議升星,作用不大。

南無是增加護盾的,對於DPS較低的來說還行,羅睺則是DPS加成,同樣這兩個有點非主流。

當然還是那句話,有石頭的先兌換瞭裝備再說。

4、奪取經文。

這個是經文來源最主要的瞭,有次數限制。裡面有看運氣的成分。如果是經文殘葉的話,建議前三次盡量刷一刷經文,再往後就有點蛋疼,50級往後金幣升級裝備超級費錢,玩不起。

重復的經文會換成5個殘葉,不要放過。50元寶可以加一個次數,看你自己的選擇瞭,花錢買時間嘛。

最後,再說一說經文的搭配組合。

1、六個經文一定要優先全開瞭。

2、前面也有提到過一些,所以不再多說,隻談一些個人認為很主流很實用很什麼什麼的,一起交流交流。

《不動》這個估計玩瞭幾天的玩傢不會猶豫的,升星吧,至少仙器瞭先。

屬性:生命值低於50%時,獲得等同於生命最大值10、20、30、40、50%的護盾,持續10秒,冷卻時間60秒。很無語吧,不論是肉盾還是貧血,帶上這個,瞬間高大上瞭有木有。闖關對戰,尤其是排行榜pk有不帶的嗎?

如果你擔心奶血不奶白條,那你就out瞭,雙11版本後這個小bug就改過來瞭,還猶豫什麼,砸殘頁子吧。

《凈土》所有友方英雄的生命回復和治療效果提升24、48、72、96、120%。

誰都有扇子吧,這個在仙魔裡先兌換瞭吧,很重要。尤其是試煉,不帶這個你試試。續航第一經文。尤其在配合法華,瞬間屌爆,奶一下一半血。不光試煉,pk,闖關對戰你都需要它。

《善財》開局我方立刻獲得5、10、15、20、25%魂值。

魂值它對應的是你在對戰中的裝備屬性百分比。對於遊戲先手很重要,如果一開始你的裝備優勢顯現出來,那麼自然就可以一直壓制對方。

可以先升到藍色,隻在對戰的時候換上,開局還擔心賺不到人頭嗎?

其他的就不多說瞭。經文的搭配對應著模式和英雄的組合。比如你陣容裡有地藏的話,金剛,虛無裝上的話,不考慮陣營,pk的時候即使對方2打1也能很大程度上勝利。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