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英雄時裝怎麼買 亂鬥西遊英雄時裝購買方法

亂鬥西遊英雄時裝是此次版本更新後為少數英雄新出的服裝,這無疑將緩解各位玩傢的審美疲勞,但是由於這是新系統許多玩傢不懂如何購買時裝,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傢獻上亂鬥西遊英雄時裝購買詳解。

1.玩傢隻要點擊英雄然後選擇可以變裝的英雄就可以進入到更換界面。

2.進入界面後再左下方就可以看到英雄時裝,點擊下方的轉換箭頭就可以看到英雄的新服裝瞭,之後隻要花費3600元寶就可以為我們的英雄換套裝咯~

3.玩傢同時可以選擇右上方的預覽先看看新英雄的模樣再決定要不要下手~

以上即為亂鬥西遊英雄時裝購買詳解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可以幫助大傢購買到心儀的服裝喲!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

相關鏈接:亂鬥西遊哪吒時裝怎麼樣 哪吒時裝效果及價格一覽 

                   亂鬥西遊牛魔王時裝怎麼樣 牛魔王時裝效果節價格一覽

                   亂鬥西遊孫悟空時裝怎麼樣 孫悟空時裝效果及價格一覽

                   亂鬥西遊英雄時裝怎麼買 亂鬥西遊英雄時裝購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