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赤虎鯊怎麼玩 亂鬥西遊赤虎鯊搭配陣容推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赤虎鯊怎麼玩 亂鬥西遊赤虎鯊搭配陣容推薦,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亂鬥西遊是一款融合瞭多種玩法元素的手遊,在亂鬥西遊中有許許多多的角色,赤虎鯊就是其中之一!那麼,亂鬥西遊赤虎鯊怎麼玩呢?亂鬥西遊赤虎鯊陣容怎麼搭配呢?亂鬥西遊赤虎鯊陣容怎麼選擇呢?下面,來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亂鬥西遊赤虎鯊介紹吧!

亂鬥西遊赤虎鯊怎麼搭配陣容:

陣容推薦:赤虎鯊+哪吒+金角大王


赤虎鯊

哪吒

金角大王

推薦理由:相信大傢看到這個陣型就知道這是一套強力輸出的陣型瞭,由於赤虎鯊本身不具備太多的肉性以及補血效果,因此將其定位為刺客,索性就將攻擊進行到底,有赤虎鯊的陣容一定是非常不適合打持久戰的,因此就要將整個陣容的攻擊加到最大化,用時間來取勝,因此純輸出的金角大王以及初始強力輸出的哪吒一定是最牛逼的配合。

此陣容在排行榜以及篝火夜話非常的適用,可以說是最最適合的陣容,金角大王和赤虎鯊搭配暴擊攻擊羅睺經文的傷害小編也是嚇瞭一跳。

亂鬥西遊赤虎鯊屬性:

赤虎鯊屬性圖鑒
名稱 赤虎鯊 初始星級 ★★★
種族 類型 戰士
推薦方向 物理強度屬性 獲取途徑 通過尋仙捉妖獲得
屬性介紹
生命值 普攻傷害 物理攻擊強度 法術攻擊強度
1707 33、47、197 226 0
物理防禦 法術防禦 移動速度
101(2.28%) 101(2.28%) 370
技能介紹
技能名稱 技能描述
突刺 8秒冷卻,赤虎鯊幻化出大型刺劍攻擊路徑上的敵人,對其造成150點物理傷害。
鯊襲 10秒冷卻,赤虎鯊幻化成鯊魚,遊行於地底,再次點擊主動躍起對周圍目標造成160點物理傷害。躍起地點會留下一片減速區域。附加狀態【鯊襲】化作鯊魚遊行,移動速度提高。
專註之刺 25秒冷卻,赤虎鯊專註於自己的目標,對該目標的傷害增加30%,自身不受到除該目標以外敵人的傷害以及控制效果。附加狀態【專註之刺-敵】被赤虎鯊盯上的目標,受到傷害提升。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亂鬥西遊赤虎鯊怎麼玩 亂鬥西遊赤虎鯊搭配陣容推薦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