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19-1通關攻略 最新不卡光線bug過法

亂鬥西遊19-1怎麼過?最近亂鬥西遊進行瞭一次版本更新,原本19-1關卡光線卡BOSS的方法已經不能用瞭,那麼亂鬥西遊19-1崔嵬險還魂有什麼新的通關方法嗎?

方法當然是有的,隻要用合理的英雄和裝備經文就足夠瞭。

英雄方面,必備 鐵扇+地藏+任意英雄

經文方面,4級凈土 3級金剛+虛無 3級不動,剩下的無所謂。金剛可帶可不帶,虛無必須帶,當然戰力高的略過

裝備方面,6W整血1W雙防17.5%冷卻5.63回復的地藏(血和防禦 回復夠就行)。2W89的血2744物防4989法防-CD32.5%法術強度2W6整的鐵扇。

亂鬥西遊19-1具體打法:

首先,地藏調成一號位英雄

然後進入闖關:

1.山路避窮奇模式大傢都懂就不說瞭。

2.逃過瞭兇獸,直接解凍其他英雄,去打掉弓箭手 ,然後去寶箱那一如既往的埋伏,打掉然後開寶箱之後清怪,註意這一堆怪2個會控剩下的遠程怪輸出也不低,建議直接地藏跑過去引怪遛圈,千萬不要用別的英雄遛,因為怪是仇恨固定的那種,第一個開怪的就永遠被追殺。

3.打過瞭前面的小怪到瞭第一個BOSS禺狨王瞭,這個就是把它引到右邊的BOSS房中的左邊墻角附近。

引BOSS方法:先用鐵扇開BOSS,然後鐵扇直接跑到右邊BOSS房,然後走到左邊墻角附近開大,然後切地藏引進來嘲諷下用鐵扇把BOSS扇墻上,地藏和鐵扇站位別站一起卡住BOSS來回遛殺。如下圖

www.jb51.net

4.最關鍵的地方最終BOSS不能卡BUG瞭,那麼大傢來強殺吧!

要點:地藏強開BOSS然後不開反傷,等BOSS第一段突出來之後( 被沖後鐵扇立馬回血然後向裡走,地藏也是,輪流操控,最後站成我圖上的位置,那麼黑熊就過不來),然後BOSS突進來,切鐵扇然後手控鐵扇走到BOSS刷新點靠左的位置,然後卡位,讓BOSS和地藏單挑(地藏單挑BOSS,鐵扇就暈和+血,操作不好就這樣幹,操作好瞭可以普攻的,註意加血一定等BOSS放瞭群攻之後再去),鐵扇走到BOSS技能的極限距離平A+吹風 回血CD好瞭就走過來給地藏加血,然後回去繼續平A+吹風,然後你會發現BOSS原來這麼輕松,這個極限距離我給大傢上圖

www.jb51.net

補充下:如果自己不會把混世魔王卡到圖上位置的看看這裡, 把混世魔王王引過來,他自己會沖你不是麼?你直接引他占一條直線,然後你站到對準裡面的位置,就想打臺球那樣,想象你是個球,魔王是桿

還有註意一下,地藏站的位置靠下一丟丟是混世魔王的位置,那樣混世魔王怎麼突都是撞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