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2北海龍王有什麼弱點 應對方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2北海龍王有什麼弱點 應對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亂鬥西遊2北海龍王有什麼弱點?這個英雄目前來說還不是不錯的,但是…這裡給大傢賣個關子,下面一起看看亂鬥西遊北海龍王弱點解析以及應對方法吧!

亂鬥西遊北海龍王屬性

原因其實很簡單。1、龍王不是真的血防高,而是技能打對方的同時給自己提供防禦和護盾,前提是必須先打對方。小編認為遇到秒殺流不行,因為還來不及打對方。2、怕地藏就對瞭,之前我已經預測瞭這一點。因為龍王是多段攻擊,地藏反彈就是針對攻擊次數的。

所以,龍王嚴格來說並不是怕秒殺流,而是怕不給出手機會的“先手秒殺流”。同樣,他怕的也不是反彈,而是地藏的反彈。因為地藏的反彈主要是受次數影響,雖然也受傷害影響,但那是次要因素;其它類型的反彈,比如裝備反彈,與次數無關,隻看傷害,小編這種反彈龍王就不是很怕的。

應對方法: 對先手秒殺流,有個解決方案是帶法寶。推薦眩暈類法寶,因為龍王缺的就是強控,把這條補上,可以增加修羅的勝率。至於對地藏,這是天敵,沒有解決方案,乖乖去死。

猶豫地藏數量龐大,幾乎人手一隻,所以註定成為龍王的【硬傷】,修羅不敢先手,隻能等後手,或者等對方出完地藏,再避開。但問題來瞭,地藏也有個天敵青獅,所以輕易不敢先手……於是……呵呵~~~地藏和龍王都很可能留到最後,碰運氣。現在樓主的龍王這麼風騷,是因為大傢還不瞭解龍王怕地藏。等將來大傢都知道瞭龍王怕地藏,龍王在修羅場將很尷尬。雖然優點不錯,但缺點太明顯,太耀眼,偏偏是人手一隻的地藏。你說尷尬不尷尬~~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