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2天賦怎麼加 天賦系統詳解攻略

雖說有免費一次洗點機會,但小編還是建議留著這次珍貴的洗點機會吧。亂鬥西遊新推出的英雄天賦系統,可謂對亂鬥的英雄格局來瞭一次不小的洗牌,冷門英雄的崛起、國傢隊走下神壇,多元化的玩法無疑是這次亂鬥西遊策劃組的出發點。

  天賦系統基本原理:萬變不離其宗,因地制宜方為恰當

  眼花繚亂的天賦系統、千變萬化的加點方式讓你無從下手?為何不將所有的天賦系統歸納為兩類?簡單的說就是攻擊與防禦。隻要認清自己在該服務器中的定位,是以稱霸篝火為目的或是為排行榜有一席之位,那麼接下來的天賦加點方式,都會變得很簡單。

天賦1

      天賦加點第一步:目的,篝火or打架鬥毆

  在加天賦點之前,玩傢需要定位自己的遊戲角色地位,若是常年排在篝火榜前十的,天賦加點無疑是以最大攻擊輸出為目的。篝火競爭力不大的玩傢,建議采用性價比最高的方式進行防禦天賦加點。

天賦2

    在基礎天賦當中,根據不同的出發點作出選擇。如果對篝火有統治力,那麼小編建議就別選擇某某時間觸發的技能(如每隔12秒第三段攻擊的額外傷害天賦),這類技能並不是一開始就觸發的,而是開始達到時間夠才起效果。

  如果不是以篝火為目的,而是偏重於幫派BOSS之類的呢?那麼下面請看小編的簡單測試。

天賦3

天賦4

      測試對象:哪吒

  物法總傷害:65000

  幫派BOSS測試理論情況:幫派BOSS是150秒,三階留痕可以觸發150/12=12.5次,按照三階留痕的理論傷害數值:65000*12.5*0.045=36562點傷害;而對於法無定法天賦來算,小編的哪吒僅僅衣服有20%冷卻,三個技能的冷卻時間分別是24秒、3.2秒、8秒,換算可以觸發的技能出手次數為:47次、19次、6次,那麼理論傷害值:24440+9880+3120=37440點傷害。

  結論:法無定法優於三階留痕(少數靠攻速吃飯的英雄例外),當然,這僅是小編對大多數情況的分析,不同天賦還得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天賦加點第二步:篝火無優勢,以打架圍毆為樂

  對於篝火常年在20秒開外的玩傢來說,追求極限輸出反而是賠瞭夫人又折兵。不如選擇攻防結合的天賦加點方式,下面以大眾情人–金角,為例:

天賦5

天賦6

        第一層:法無定法,考慮到要12秒才觸發,小編稱霸篝火無望,決定選擇穩定輸出為主;

  第二層:道強法重,首先第一個天賦飛霞劍舞傷害加成不高,小編又沒能力進入十秒篝火,而移禍枯桑對多個目標才有傷害,對篝火BOSS沒效果,這裡需註意;

  第三層:歿血奪魂,相比於第二個天賦,吸血效果更勝一籌;

  第四層:血債血償,無疑是打排行榜最為霸道的天賦;

  第五層:青霜護體,對於金角來說,紫電青霞狀態能維持8秒,配合此天賦,生存環境大大提升。

  總結:

  天賦沒有對不對,隻有合適與不合適。玩傢得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自己的一套天賦,以81級篝火BOSS為目的的可以堆破防天賦、以排行榜為目的的則攻守結合,追求極限56級篝火的不妨試試極限輸出天賦,希望小編的天賦分析可以幫得到各位玩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