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仙劍奇俠傳後期人物陣容組合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仙劍奇俠傳後期人物陣容組合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在之前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都是仙劍奇俠傳手遊前期的攻略,然而後期的相關攻略小編跟大傢說的比較少,今天就給大傢帶來仙劍奇俠傳手遊後期人物陣容組合攻略,有興趣的一起來看看。

1、現在最流行的也是相對平民的或者小R的組合就是,慕容紫英+紅藍葵+結蘿+歷巖,援護盡量選能額外帶仙緣的,比如鳳瑤、韓菱紗援護等。之所以流行是因為坦克和輸出都很給力的,還有葵7天送,結蘿、藍葵、歷巖都可以刷。

2、大R的14品組合就不提瞭,不過倒是李逍遙系列組合,建議遇到有仙緣的都保留著,比如李憶如、阿奴等,活動送的林月如也攢著,李逍遙作為最強力的坦克之一,會派上用場的。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仙劍奇俠傳後期人物陣容組合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