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仙劍奇俠傳手遊紫色攜帶技能傷害解析

仙劍奇俠傳手遊攜帶技能解析。今天小編就為大傢解析一下仙劍奇俠傳手遊攜帶紫色技能傷害是怎樣的!希望此篇文章能幫到大傢!

攜帶技能

上陣夥伴除瞭天賦技能以外還有可以攜帶的第二個技能,攜帶的技能分為主動與被動技能。以藍色、紫色實用技能為例,金色技能暫時還未見蹤影。

主動技能:

雷、風、土、水、火、武六系各一。

藍色單法:

亂雷斬、逆風斬、中級落石術、玄冰咒、赤焰訣、炎噬斬。

1-7級傷害:728-904-1379-2267-3296-4687-6238。

優先攻擊克制屬性的目標(雷克風、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雷、武攻擊武)

當存在多個指向目標時隨機攻擊其中一個,當指向目標不存在時隨機攻擊某個單位。

紫色單法:

怒雷天舞、飛沙走石、裂地斬、寒泉術、弒炎訣、新月斬。

1-4級傷害:768-1027-1585-2450。技能指向同藍色單法。

被動技能:

雷、風、土、水、火、武六系各一

紫色被動:

禦靈訣、仙風雲體術、高級巖盾、高級冰咒、馭火訣、金剛護體。

1級附加屬性:8%|8%,升一級效果提升2%|1%,升兩級效果提升1%|2%,奇偶交替。

分別提升的屬性為:靈防、攻靈、防體、體靈、攻防、體攻。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