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仙劍奇俠傳李逍遙元神怎麼獲得 李逍遙元神獲得技巧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仙劍奇俠傳李逍遙元神怎麼獲得 李逍遙元神獲得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仙劍奇俠傳手遊李逍遙元神怎麼獲得?仙劍遊戲中,李逍遙是遊戲贈送的一張五星卡,但許多小夥伴還想再獲得一張,而元神聚魂需要的李逍遙的元神40個,所以許多小夥伴都放棄瞭,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一些李逍遙元神獲得技巧,希望對大傢有用。

仙劍奇俠傳手遊李逍遙元神怎麼獲得?

遊戲中元神獲得的主要途徑就是情緣系統聊天和約會提升好感度獲得元神。

第二個方法就是刷商店瞭,但前提是玩友們擁有足夠的晶石才可以,玩友們可通過夥伴系統沒用的夥伴進行煉化獲得。

第三個方法就是勇闖鎖妖塔瞭,玩傢除瞭戰鬥有可能獲得元神外,還有寶箱以及看影子猜角色的玩法,玩傢如果成功猜對,就可以獲得該元神。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