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保衛蘿卜深海6攻略金蘿卜佈陣圖

點評:很多朋友問我關於保衛蘿卜深海關卡怎麼佈陣才能得到金蘿卜的問題,下面小編給大傢整理瞭些資料,自己也親自測試過,非常完美過關,希望對需要的朋友有所有幫助,下面介紹的是深海第六關通關攻略!

深海主題第6關:怪物波數15波

這一關沒有難點,隻有驚喜,新增加的船錨炸彈實在是太好用瞭,攻擊范圍廣,而且分裂後可以定向攻擊道具,但是是隨機的,小編用過之後的新的就是有錢一定多買多升級此物,然後不用用它點擊道具攻擊,而是鎖定怪物,這樣效率更佳。

保衛蘿卜深海6攻略金蘿卜佈陣圖

船錨炸彈配合魚骨塔,防住15波怪物毫無壓力,然後依舊是要不斷的攻擊大鯨魚,消耗血量,最後完美過關。

保衛蘿卜深海6攻略金蘿卜佈陣圖

保衛蘿卜深海6攻略金蘿卜佈陣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