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倚天屠龍記手遊門派職業玩法攻略

倚天屠龍記手遊門派職業玩法攻略。在倚天屠龍記手遊中,門派多種多樣,然而門派職業怎麼選擇呢?那麼下面小編給大傢帶來倚天屠龍記手遊門派職業玩法攻略,一起來看看吧。

倚天屠龍記的背景故事在元朝年間,元朝年間群雄並起,六大門派各執一方。其中以武當少林為尊,江湖流傳著得寶刀屠龍者得天下,武林眾人至此展開激烈角逐。原著中有名的門派至少有12個之多,遊戲中會開放幾個供玩傢選擇呢。

倚天屠龍記手遊門派職業玩法攻略

1、武當少俠,劍法快慢相兼,剛柔相含,武當七星劍法獨步武林無人不知。

倚天屠龍記手遊門派職業玩法攻略

2、少林武僧,手持九環錫杖,相傳此乃仿照西遊記中唐僧所用而制。這錫杖,上有九環,持在手中,不遭毒害。

倚天屠龍記手遊門派職業玩法攻略

3、峨眉小尼姑,手持雙劍帶發修行,不知道是不是與傳說中的峨眉的至寶飛劍紫青雙劍一脈相承。

倚天屠龍記手遊門派職業玩法攻略

現在曝光的門派僅有以上三個,完美世界宣傳有六大門派,再加上全真、明教、五毒、逍遙、天鷹、古墓、華山、昆侖、丐幫,就由12大門派瞭。即使不加原著中出場比較少的門派,相信遊戲正式開放後至少會有六大門派供玩傢選擇,一起來期待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倚天屠龍記手遊門派職業玩法攻略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祝大傢遊戲愉快!更多實用攻略,更多最新消息請繼續關註JB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