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城喪屍好不好玩 全城喪屍遊戲玩法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城喪屍好不好玩 全城喪屍遊戲玩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城喪屍好不好玩 全城喪屍遊戲玩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全城喪屍是一款以喪屍為題材的手機遊戲,不用說遊戲中肯定有各種喪屍瞭!那麼,全城喪屍好不好玩呢?全城喪屍值不值得一玩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畫面音效】  

《全城喪屍》雖說以喪屍為題材,不過遊戲畫風Q萌而細膩,主場景艷麗又不失喪屍圍城的血腥破敗之感,場景細節豐富,有低空盤旋的救援直升機,還有四處蹦躂的小喪屍。將整個遊戲氛圍渲染得恰到好處,緊張而又充滿喜感。  

 

關卡場景設計新穎,未探索的區域由濃厚的白雲遮擋,充滿神秘感。荒蕪的城市裡,成群的喪屍在地圖上遊走,真正的全城都是喪屍。  

再說遊戲音樂音效。主場景配樂舒緩明快,戰鬥配樂激烈緊張,十分切合情境。隻可惜遊戲的音效還不夠豐富,略顯單調,要是能有更多的技能聲效和喪屍嚎叫聲,也許會更好。  

【劇情故事】  

一進入遊戲,正看到荒野中有一群喪屍圍住瞭一個紅衣美女。點擊進入劇情對話,這個紅衣美女竟然是生化危機中的超高人氣角色艾達·王,故事就從與美女並肩作戰開始。

遊戲劇情從蔓延的生化病毒、喪屍泛濫的危機、到神秘組織的陰謀,超現實的故事題材新穎又有趣,故事驚悚而搞笑,為遊戲增添瞭不少趣味。  

【戰鬥體驗】  

《全城喪屍》最大的特色,是其緊張激烈的對戰體驗。  

遊戲首創主角單人對戰群敵+實時技能釋放的玩法。己方隻有主角一人上陣,但可以攜帶4個技能參戰。技能由玩傢自由選擇搭配組合,在戰鬥中手動點擊釋放。各種群體技能轟爆全屏,加上狂霸酷拽叼的絢麗特效,令戰鬥倍感激動人心。  

《全城喪屍》的技能類型十分豐富,單體秒殺、全體狂掃、輔助buff、持續傷害……不同效果、不同目標、不同冷卻時間的技能應有盡有,變幻出數不勝數的搭配方式,令每個玩傢都能形成自己獨特的戰鬥風格。  

戰鬥中,需要玩傢時刻觀察戰場形勢,適時點擊釋放技能,形成極為緊張的微操體驗。玩傢隻有在對的時機使用對的技能,才有可能取得戰鬥的勝利。這一切,都需要對戰局精準的觀察力和判斷力,戰鬥難度不低。當然,與此同時,遊戲的設計者也將戰鬥控制權完全交到玩傢手中,令遊戲更具挑戰性。  

【豐富玩法】  

在戰鬥之外,《全城喪屍》的各種培養、休閑玩法也絕對容量十足。  

《全城喪屍》特別的野外探險方式,是完全自由的。地圖被分割為數十個小區域,每個區域隨著劇情的推進逐個解鎖,帶領玩傢一步步深入探索。每個已解鎖的區域將隨機刷新出新的精英怪或寶箱點。打或不打,它就在那裡。是地毯式全面清理,還是重點區域重點攻破,一切由玩傢自己決定。  

PVE戰鬥方面,為高端玩傢特別開辟的“地下研究所”副本,準備瞭多個不同等級、不同難度的BOSS,難度之高,令無數高手盡折腰。不過,通關之後獲得的獎勵也算是值回票價。  

PVP戰鬥方面,傳統的競技場玩法給遊戲內的高手們提供瞭一個公平比試的平臺。  

人物變身時裝系統,不僅能夠大幅提升角色各項屬性,還能改變角色外觀,形象跟著能力一起成長,一步步從平凡屌絲到炫酷拉風。  

另外還有裝備強化、寶石鑲嵌、組隊副本、技能卡升級等等,讓你停不下來。  

《全城喪屍》玩法豐富,操作簡單易懂,一秒鐘上手就會,想要真正精通卻還得花上一番心思。  

【總結】  

《全城喪屍》各方面都有著非常出眾的表現。其題材新穎、玩法創新、遊戲性強、用戶體驗暢快有趣,是一款充滿新意和亮點的誠意之作,日後註定將成為手遊界的新王者。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城喪屍好不好玩 全城喪屍遊戲玩法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