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奇跡天空之城打法技巧和通關技巧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奇跡天空之城打法技巧和通關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全民奇跡遊戲是一款經典的手機ARPG類遊戲,在全民奇跡遊戲中有著許許多多的副本,其中天空之城副本是比較難的!那麼,全民奇跡天空之城怎麼打呢?全民奇跡天空之城怎麼通關呢?全民奇跡天空之城打法技巧是什麼呢?下面,來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天空之城介紹】

天空之城是《全民奇跡MU》中難度較高的地圖,需要玩傢人物達到4轉以上方可進入此地圖,而同比失落之城,天空之城地圖為玩傢到來的經驗及道具亦更多更好,故吸引瞭大批玩傢挑戰。該地圖怪物等級在78到100級不等,另外地圖中還會隨機刷新幾個精英小怪阻撓玩傢,而關底BOSS天魔菲尼斯也是如同神一般的存在。

【怪物介紹 攻略玩法】

在天空之城裡有著多種實力強勁的怪物,惡靈、風後、藍魔龍、惡靈王、幻影騎士……他們不僅會玩傢提供豐厚的經驗值,更會隨機掉落一些極品裝備和強化道具。需要註意的是在《全民奇跡MU》中由於有著圖鑒的獨特玩法,所以在本地圖中重復擊殺怪物都會獲得怪物圖鑒並可以選擇解鎖獲取相應屬性加成,像“天魔菲尼斯”的攻擊力提升240-400雖然誘人但需要集齊50個圖鑒實屬不易。另外值得註意的是本地圖中因為會隨機刷新多個精英小怪,玩傢自動戰鬥中稍有不慎可能就會被擊殺。所以小編還是推薦各位如果戰力不能完全駕馭天空之城的話,建議使用手動打怪的方式更為妥當。

【BOSS天魔菲尼斯】

天魔菲尼斯是天空之城地圖裡的最終BOSS,它的身份是曾經天界之神的座騎,全身充滿著黑暗的能量,其外形猶如一隻熊熊燃燒的鳳凰,隨時會以電磁波形成強力的護盾讓玩傢的攻擊付之東流。此BOSS會掉落珍貴的瑪雅晶石和祝福晶石、靈魂晶石、生命晶石、創造晶石、洗煉石、以及各品質的六階裝備。天魔菲尼斯擁有極強的實力,遊戲內推薦的推薦戰力為390000,建議多人組隊才可進行挑戰。

豐碩的成就往往伴隨著巨大的危險,天空之城就是這樣的一張地圖。如果你擁有足夠的實力,叫上你的夥伴一起到達這世界的最高點,戰出自己的榮耀。《全民奇跡MU》等你來戰!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奇跡天空之城打法技巧和通關技巧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