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奇跡MU幽靈船長單挑攻略

幽靈船長的寶藏吸引著無數前來淘金奪寶的勇士。為瞭讓小夥伴們都能滿載而歸,今天,小編就專程前往安寧池,為大傢奉上幽靈船長這位《全民奇跡MU》目前版本最強BOSS的單挑攻略!

毒煙彌漫,掉血不止

毒煙,世界BOSS幽靈船長的普攻技能之一,釋放速度緩慢,卻能對周圍空間的所有玩傢造成持續性傷害,讓勇士們在不知覺中不斷失去生命值。作為等級已然達到9轉1級之上的MU王國勇士,相信小夥伴們的戰鬥經驗都是極為的豐富,面對毒煙技能,帶足血瓶必然是單挑幽靈船長的重中之重。然而,在金幣商店購買的1800大血瓶,卻是不足以克服毒煙的侵襲。因此,對於那些想要一舉拿下幽靈船長寶藏的朋友們來說,平日裡多積累一些5000的超級血瓶,絕對是很有必要的。

圖片1

冰霧大招,閃避優先

冰霧,世界BOSS幽靈船長的絕殺大招,噴射速度極快,范圍極大,對范圍內的所有玩傢造成一定傷害並帶來嚴重的減速效果。熟悉《全民奇跡MU》戰鬥設定的朋友們想必都知道,此類減速定身技能的殺傷力,絕對比直接傷害更加可怕。在單挑幽靈船長的時候,若不幸身中冰霧技能,則很容易被幽靈船長的巨大船錨直接擊中,而結果,基本就是一次“免費回城”。

圖片2

所幸,幽靈船長在釋放冰霧技能之前會有短暫的抬手動作,而抓住抬手的瞬間,躲開幽靈船長面對的方向,不貪圖一時的輸出,才是單挑下這位最強世界BOSS的不二法門!

海盜秘寶惹人心動,單挑船長閃避優先!願所有的奇跡勇士,都能在幽靈船長的手下,磨練的身經百戰;都能在安寧池中央,滿載而歸!

關於《全民奇跡MU》:

《全民奇跡MU》是一款獲得韓國網禪十年經典網遊《奇跡MU》正版授權的3D動作類RPG多人在線手遊,由北京天馬時空與上海愷英網絡聯合開發,愷英網絡獨傢代理發行。

遊戲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完美重現瞭端遊的精美3D畫面,更集成瞭裝備養成、人物養成、Boss挑戰、在線交易、戰盟PK等海量內容。讓玩傢身臨其境,仿佛回到那個“奇跡的年代”,帶來一次真正的掌上奇跡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