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打怪獸刷金幣必備副本5-11攻略

點評:全民打怪獸刷金幣必備副本5-11攻略

全民打怪獸玩傢最缺的相信應該就是金幣瞭,看到好多人問配置不好去哪刷錢,小編作為一個6元黨,就推薦一下適合6元黨的朋友的絕佳刷錢關卡5-11瞭。

www.jb51.net

全民打怪獸“金錢本”5-11通關攻略

首先,6元黨的朋友們肯定有3星克勞德,那麼要刷金幣一定要瞭解3星克勞德無傷通關5-11的方法。

5-11關卡說的通俗點,就是怪傻錢多速來!不過二圖的四個弓箭手比較困難,容易秒你,還有BOSS也需要一個強力夥伴打手!不過總的來說,算是十分輕松。

一般帶個強力夥伴基本1分10秒左右通關一次,金幣收益450+,如果你是會員還會有額外的10加成,關卡經驗養小的也還不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