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打怪獸新手試玩心得攻略分享

點評:這款作品中玩傢可以通過對英雄的培養來提高競爭力,隨著國服的即將開啟,期待已久的玩傢終於可以體驗到遊戲內容瞭,如果不瞭解遊戲的話不妨看看下面入門攻略

全民打怪獸是一款3D手機網絡遊戲,這款作品中玩傢可以通過對英雄的培養來提高競爭力,隨著國服的即將開啟,期待已久的玩傢終於可以體驗到遊戲內容瞭,如果不瞭解遊戲的話不妨看看下面入門攻略。

新手攻略心得技巧

新手篇

1、升級

一開始就會進入新手教程,比較長…不過耐得到心玩下去能得到很多遊戲信息!1到4大關卡盡量不要重復過關,經驗少金幣也少!到5-1開始經驗倍增~不過難度也大!理想升級地點是5-11,這裡怪物遠程就5個~最後獎勵出現1星夥伴概率大。後期有四星五星就去5-15。不過剛玩不推薦!!

每個地區經驗,金幣和爆率最多的地方就是最後一關,2—14有四星人魚,輔助的,也不錯~不過暴率低。

2、強化

(個人總結,歡迎討論)

無論用什麼怪,同一個怪物的強化加成是一樣的~

個人覺得一個3星30強化+5的寵物屬性不一定比4星30的寵物弱。所以前期主力不多的時候不建議合寵。

強化技巧:

1-5級每一級要的強化金幣是遞增的,1級1500~5級8500。所以我們可以先用低星的成功率較低的材料進行強化。比如3星的夥伴1~3級建議用1星的材料去強化,4~5級再用2星的材料強化。

強化失敗後會增加下一次強化這個夥伴的的成功率!10點積分=5%成功率!

如何得到10積分?可以試試第一次用一星,第二次用二星這樣的辦法~

強化5星開始就需要考慮強化積分。剛開始的時候混合用1、2星怪物,讓積分變成10的倍數,省省高星怪。1~3級混合1~3星來強化。4、5開

始費用多,盡量不要用1星…不然會破產!

概率高不高,你試瞭就知道!但是隻要有耐心總會擁有5星+5!!

3、裝備

裝備是一次性的!穿上就會替換!高星裝備給主力!

1,2星裝備想用就用,不然後面倉庫會滿…賣瞭也不值錢!3星裝備暴率一般(2—15開始有三星裝),給3~4星怪穿。5星裝備留著後期用!裝備有暴擊、血量、攻速等效果。不同職業有各自好處。

4、合成

兩個同星30級+5的寵物可以合成一個高一星寵物(合成得到的寵物是隨機的!不同種族也可以合成!)

5、寵物獲得

1,刷圖開箱子

2,愛心購買

3,充值鉆石購買。

(前期強化建議刷2-15有裝備也有二星瘋鉗子,高星的主要靠鉆石抽獎或者刷每個地區的14 ~15)

戰鬥篇

前期不適合帶輔助,輸出太低瞭。但是二星qq菇建議留著,後面難打瞭就拿出來加加血,節約時間~攻擊和防禦形的通關都不錯。(至於哪個厲害?精品貼貌似有的,我就不一一寫瞭)

戰鬥的時候優先擊殺遠程小怪,這樣也可以吸引近程過來放技能!有遠程寵物可以放風箏。後期BOSS傷害高瞭風箏的作用就體現出來瞭。

放風箏就是點一下跑一下…練習多點就會,建議在設置中把自動反擊取消,這樣就不會回頭~

逃跑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碰到厲害的BOSS,或者都殘血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切換小夥伴脫離戰鬥,躲在角落慢慢回血!沒回滿也不怕!繼續切換唄~具體方法:

1、在BOSS出現的地方切換夥伴將BOSS擊退然後迅速拉開與BOSS的距離

2、一直跑,等到距離BOSS很遠以後,切換小夥伴。不過地圖要夠大~

新手全民戰場

群控 ,群奶發揮的時間來瞭!配合好可以大量回血。個人感覺這個後期很值得玩~!

前期沒啥戰略,等級壓制~

後期靠配合,控制奶媽必須有~

所以耐心玩到後期樂趣就更多瞭!

Boss大戰

這個嘛,其實也沒發現什麼技巧,盡量避開boss攻擊。多摸幾下分數自然高瞭(這的確是廢話~)

註意boss信息,打樹人用火屬性那個關卡裡的英雄容易打得高分~

無限戰場

也是沒啥技巧吧?高星高等級就能打下去,防禦攻擊輔助都需要~(其實我對這個還不瞭解…)不過有一點值得註意的!站在地圖中間容易吃到道具~也不會忽略掉~

最後就是很很很重要的一點!好友無上限,所以好友必須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