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槍戰廢棄工廠卡位點圖文詳解

全民槍戰廢棄工廠卡位點圖文詳解

全民槍戰廢棄工廠是遊戲的一個經典地圖,在這個地圖裡,有一些你應該瞭解卡位點,占據瞭這些卡位點,你會發現射起對手來十分輕松,簡直是槍槍爆頭(當然你不能是新手瞭囧),下面就來用圖文介紹下這些卡位點。

一、中央廣場的右側 小巷出口點

www.jb51.net

在全民槍戰廢棄工廠中間的廣場,主要都是JU神的對決地,蹲在墻角的位置可以直接看到敵人的出口(左邊),這個位置適合蹲點殺掉沖出廣場的敵人。同時玩傢要特別註意的是斜對角的狙擊手…

二、廣場中間 三面卡位需謹慎

www.jb51.net

接下來為玩傢介紹的位置比較懸一些,當然如果你不是很菜的新手,你可以在這裡搶到不少人頭哦!而且還是一個撿榮譽的好地方。這中間廣場有幾個小房子,玩傢不能蹲點,但是可以在這房子間來回走動,待敵人出現可以迅速出手。能不能殺死還需要玩傢的技術哦!

三、閣樓守衛點 不會讓你輕易爬到高點的

www.jb51.net

廢棄工廠的中間有一處高點,是一個很好的攻擊位置,但是小編不是讓玩傢爬到高點上去蹲守,很容易被狙殺。而是守衛我方的根據地並且防守高點,隻要敵人一往上爬就開槍解決掉!誰都別人爬到高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