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槍戰強化點獲得方法推薦

全民槍戰強化點可以對槍械進行強化,提升槍械的屬性,這可是提高實力的一大助力哦!

獲取更多強化點:

1、有鉆石的玩傢,怎麼說呢!想怎麼研究就怎麼研究吧!還是看鉆石的數量吧!小編也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2、使用榮譽進行強化,建議大傢使用研究10次,之後點擊3個相同時,這樣會有很大的機會獲取更多的強化點。小編使用研究10次獲得10000強化點。

很多玩傢說是強化AK47還是M4A1,其實它們兩個各有各的優點,AK47威力大,M4A1穩定,說到底還是看你習慣使用哪個,在集中強化它。讓我們在全民槍戰中一決高下吧!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