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槍戰瞬狙技巧推薦 新人狙擊手必看

全民槍戰瞬狙技巧分享 狙擊新手必看。首先值得說下,本人在MC系列一直熱愛瞬狙,所以在這裡奉上自己的心得。

有人會說瞬和閃有什麼區別,我想說的是對於其他遊戲的高手而言二者的速度應該差不多(腦海有準心,基本看到就會有位置出現),但是對於這個遊戲,大大不同。為什麼呢?這又要牽扯到輔助射擊。目前這個遊戲排位都有輔助射擊。

玩狙玩多的朋友大會發現輔助射擊的調整和你開鏡的程度有很大關系。

比如說我的準心在一個敵人左腳(沒開鏡),那麼如果我瞬,也就是點一下射擊那麼子彈基本上不會發生彈道改變,但是我如果閃鏡,也就是多按射擊0.5,可能由於調整就會打中他的中心部分。

也就是你開鏡越多,調整越明顯!但註意有時候不是開鏡越久就是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