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槍戰買槍省錢技巧 首沖與累計充值方案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槍戰買槍省錢技巧 首沖與累計充值方案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對於一款FPS遊戲而言,槍械自然是十分重要的,而《全民槍戰》中好一點的槍都是需要充值鉆石來購買的。對於大多數玩傢而言,自然是不可能像土豪一樣想買啥就買啥的,那麼我們怎麼買槍才比較省錢比較劃算呢?這裡小編就來給大傢推薦兩套方案!

A方案 3天首充6元即可得重狙AWP

這套方案必須是新手玩傢才能參與,玩傢創建角色後5天內,任意3天每天最少充值6元的鉆石,即可獲得永久重型狙擊槍AWP。A方案適合喜歡使用狙擊槍的玩傢購買,相當於玩傢要充值18元就可以獲得永久狙擊AWP。另外玩傢還可以有180個鉆石可以用來購買配套的洛洛克(190個鉆石),玩傢在遊戲中參與簽到或是其他活動可以獲得鉆石,再獲得10個鉆石剛好足夠190,小編都幫你們算好瞭呢!

B方案 累積充值30元獲得永久榮耀QBZ95+永久黃金AK47

玩傢可以第一次先充值6元之後,這樣可以立馬獲得永久榮耀QBZ95,然後再充值4次6元的鉆石(記得分開充值)就可以再獲得永久黃金AK47。玩傢也可以直接充值30元300鉆石的,不過這樣充值隻能得到黃金AK47。這樣玩傢有瞭步槍,另外300鉆石建議玩傢購買手槍洛洛克18,還有210可以購買兩個女角色,這樣玩傢就是整套裝備都齊全來瞭,買完角色還可以購買3天的高爆!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槍戰買槍省錢技巧 首沖與累計充值方案詳解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