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槍戰黃金AK47怎麼 全民槍戰黃金AK47全解析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槍戰黃金AK47怎麼 全民槍戰黃金AK47全解析,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全民槍戰》是全球首款FPS競技手機遊戲,最刺激的競技遊戲,最公平的遊戲環境,最完美的操作手感,最高端的次世代遊戲顯示技術,在遊戲內你可以自由跳躍射擊,體驗最真實的生死狙擊大戰!數十種遊戲地圖和遊戲模式任你選擇,爆破、殲滅、團戰、單挑、奪旗、搶物等特色玩法,成就掌上槍王不是夢,隨時隨地開戰,體驗移動戰場美妙感覺!在《全民槍戰》遊戲內,上萬性格迥異、能力超強的對手等你來戰,強化、養成、升級技能等等多種玩法不會讓你寂寞。冒險、闖關、對戰,和戰隊朋友一起經歷槍林彈雨。把超強的反動派一槍爆頭,玩法多多你說瞭算,隻為招募到最強夥伴!

全民槍戰遊戲中有很多的槍支類型,下面為各位玩傢帶來全民槍戰黃金AK47屬性介紹,來看看這款黃金槍的屬性數據吧。

全民槍戰黃金AK47屬性介紹:

彈藥:38/11

穿甲:50+4

精度:40+4

穩定:56+6

傷害:25+3

射速:83+3

跑動:30+5

射程:76+8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槍戰黃金AK47屬性介紹,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