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水滸卡牌培養介紹 培養武俠方法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水滸卡牌培養介紹 培養武俠方法,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卡牌的培養介紹:

1.行俠闖蕩與礦場,上線即上景陽岡

就算沒有空,很多玩傢都會每天抽取時間去簽入、行俠、景陽岡、掃蕩,這是性價比非常高的任務。就拿景陽岡來說,就算全加速完成,也是有賺的,3次景陽岡下來,就幾分鐘的事。

而闖蕩、礦場搶奪都是實時恢復次數的,每天不限次數,而礦場收取,每天免費收取一次,後面5體力收取一次,滿瞭或者達到性價比大於5體力的礦量時就去收取吧。

大傢算算商店體力的價格與票號的兌換比例就知道,每天收取幾次也不虧。

2.雙相撲而單蹴鞠,二重置拜龍頭

拜龍頭,雖然有時戰鬥力有限,無法進一步, 但是重置2次然後進行掃蕩,輕輕松松地就可以獲得價格不菲的物品呢。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水滸卡牌培養介紹 培養武俠方法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