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水滸山寨系統五龍臺玩法介紹

《全民水滸》新版本推出瞭新玩法,是什麼呢?那就全民水滸山寨五龍臺玩法,很多玩傢對新的玩法還不熟悉,今天小編就給大傢帶來全民水滸山寨系統五龍臺玩法攻略。

全民水滸山寨系統五龍臺玩法攻略:

1、五龍臺是山寨中哥哥們所供奉神龍的地方,玩傢每天可以來祭祀神龍一次,祭祀神龍可提高神龍的等級,從而獲得豐厚的銅幣獎勵。

2、五龍臺的來歷,是因為每天寨主可召喚黑龍、黃龍、青龍、白龍、赤龍中的一條,五條神龍有著自己的五行屬性,至於寨主具體召出來的是哪一條,還得看寨主的天命瞭。

3、被召喚出來後,玩傢要在神龍面前證明山寨的實力,如果能夠擊退神龍,將會獲得豐厚的獎勵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