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水滸欒廷玉技能屬性與使用方法詳細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水滸欒廷玉技能屬性與使用方法詳細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欒廷玉在小說中雖然梁山好漢為敵,但其武力之高少有人可以匹敵,那麼他在《全民水滸》這款遊戲中又如何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傢詳細地分析一下這個英雄。

水滸欒廷玉歷史簡介

古典小說《水滸傳》《水滸後傳》《蕩寇志》的人物,祝傢莊的教師,人稱喚做鐵棒欒廷玉,是病尉遲孫立的師兄,武藝高強,有萬夫不當之勇。曾飛錘打歐鵬,用絆馬索、撓鉤活捉秦明、鄧飛。祝傢莊被梁山攻破之時,欒廷玉殺出重圍,不知所蹤。

全民水滸欒廷玉屬性

生命:504

攻擊:286

速度:562

躲閃:148

暴擊:53

策略:超級戰將攻訣(全體加巨量攻擊,戰將額外加成。)

全民水滸欒廷玉技能

玄鐵棒:對默認目標造成攻擊力160%的傷害,並造成眩暈效果,持續2回合。

全民水滸欒廷玉卡牌介紹

全民水滸欒廷玉情緣

【同門絕義】:欒廷玉,孫立(暴擊+100)

【怒焰鐵棍】:怒焰棍(攻擊+10%)

【乾坤護心】:乾坤鏡(閃避+120)

小編點評

從以上全民水滸欒廷玉卡牌介紹來看,欒廷玉的屬性還算不錯,但是他的技能對默認目標造成攻擊力160%的傷害,並造成眩暈效果,持續2回合,這樣的效果使他成為瞭目前暈殺陣中主力的戰將,是一個非常值得後期培養的武將,配合索超,李從吉可以實現無限眩暈。

欒廷玉的技能屬性決定瞭其必將成為眩暈陣中的核心人物,喜歡用眩暈陣的玩傢一定別忘瞭把這個武將收集過來喲,祝大傢遊戲愉快!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水滸欒廷玉技能屬性與使用方法詳細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