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水滸神將史文恭隊伍搭配陣容推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水滸神將史文恭隊伍搭配陣容推薦,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在《水滸傳》原著小說中,史文恭可以說是能沖擊天下武力第一的人物,用非拿手武器20回合戰敗秦明,號稱棍棒天下第一的盧俊義也是在晁蓋冤魂的幫助下才戰敗史文恭,真是無比的強悍。而在《全民水滸》中,史文恭則成瞭一個高攻戰將,技能是對默認前後目標造成攻擊力150%的傷害,並將50%的傷害轉換為自身生命值。

全民水滸史文恭的領取和獲得:

①參加官方限時活動.

②通過軍功商店兌換

全民水滸史文恭陣容推薦:

可替換夥伴:吳用可替換為李師師。

武將情緣推薦:

【義氣之交】魯智深,史進 暴擊+100

史文恭裝備推薦:

情緣裝備“方天畫戟”和“滅天龍駒”是必備裝備,情緣裝備,加攻加暴,最好選擇。

全民水滸史文恭優劣點分析:

優點:

史文恭的技能是高傷害還能回血,身為一個戰將可以很好的保證自己的安全。

弱點:

史文恭身為戰將,最大的弱點就是缺少怒氣。

水滸中的史文恭:

《水滸傳》裡的人物凌州曾頭市曾長者傢裡的教師,手持一桿方天畫戟,神勇無敵、箭術超群,曾射殺晁蓋,二十合大敗秦明。後宋江攻破曾頭市,史文恭在被晁蓋亡魂纏定的情況下,為盧俊義所擒,被押到忠義堂,剖腹挖心後,祭奠晁蓋。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水滸神將史文恭隊伍搭配陣容推薦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