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水滸高俅技能及轉生前後屬性變化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水滸高俅技能及轉生前後屬性變化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全民水滸》更新版本即將推出一名神將,那就是神將高俅,今天小編就來介紹下高俅的技能以及轉生前後的屬性變化,請看下文分析。

技能分析:

技能:妄佞擊(連續進行5次攻擊,對敵方隨機武將造成攻擊力65%的傷害,且不可閃避)

優點:技能傷害非常高,65%+5=325%的攻擊力,比李逵的200%和呼延灼的完美聯動290%的攻擊都要高。並且技能不能被閃避,這個屬性可是真的神技。

缺點:技能的5次攻擊是隨機的,搞不好有可能給對方戰將免費送怒瞭。

轉生前後屬性變化:

轉生前屬性:

轉生後屬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水滸高俅技能及轉生前後屬性變化詳解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