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火影元宵節更新 全民火影公會謀朝篡位玩法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火影元宵節更新 全民火影公會謀朝篡位玩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火影元宵節更新 全民火影公會謀朝篡位玩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全民火影元宵節更新啦,全新的元宵節活動帶著公會謀朝篡位功能來瞭:如果你傢會長太懶或者真的AFK瞭,那麼這個公會就有可能變成你的囊中之物瞭。

故事發生在元宵節前夕上線的新版本,雖然沒有新內容,但公會“謀朝篡位”新功能的上線,絕對是個重頭戲,即凡是在15日內未上線的公會會長均有可能被長老們替代,也就是說長老不用耗費一個鉆石,隻要夠活躍,就有機會獲得會長花1000鉆創建的公會和會長權利,還有幾十位公會成員供使喚!! 

當然,前提是你的會長要夠懶,懶到連遊戲都不登陸瞭才行。老外關於公會戰還有一個新修正,即以往出現的公會戰匹配不到對手的問題,本次修復為一旦匹配不到、按照贏傢的尺度來賠償,總算比之前好多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火影元宵節更新 全民火影公會謀朝篡位玩法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