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突擊五大傭兵最佳武器搭配推薦

全民突擊目前一共有五大傭兵,分別是瑞恩、艾薇兒、小師妹、紅桃K以及巨汗。這五大傭兵各有人愛,也各有各的特色

全民突擊目前一共有五大傭兵,分別是瑞恩、艾薇兒、小師妹、紅桃K以及巨汗。這五大傭兵各有人愛,也各有各的特色。下面小編就來分析下,全民突擊這5個傭兵最適用的武器搭配,希望能夠幫到擁有其中某些傭兵的玩傢。

www.jb51.net

瑞恩:氣錘第一,打擊者第2,好像這個沒異議。皮膚槍射速是硬傷。

艾薇兒和小師妹:皮膚狙第1,老兵第2,雷明登第3。爭議就是連狙和單狙,連狙集火輸出高,鑒於傭兵技能,活著就好,單狙優先吧。

紅k:皮膚第1,m4a1第2,ak第3。皮膚不討論,給傭兵用不丟人。紅k是殺死一個或打完一梭子子彈後蹲下,前期傭兵是搶分的,殺的少好,後期怪難殺,要總輸出。ak一梭子也隻中前幾槍,m4基本可全中。

巨漢:rpk第1,mg4第2。我沒皮膚機槍,等補充。他的作用是火力壓制和重甲,他是瞄一個區域不是一個敵人,殺完蹲下。命中已不是重點,a槍沒優勢,越快完成一次射擊才能活的更久。rpk的殺傷高,mg4射速快,比a槍更適合。當然,主角跟隨機槍打的話,鋸齒也不錯,本人手殘,節奏把握不好,還是自己打自己的。